商学院第三届安全文明月—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王玲玲、程壮壮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09

图片3


  为了提高商学院同学的团结合作能力,加强身体素质训练,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9日下午14:00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田径场举行了“商学院第三届安全文明月—趣味运动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书记唐世锋、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全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商院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蹈成为开幕式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徐春光老师宣布“商学院第三届安全文明月—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开幕式落下帷幕,工作人员带领运动员们进入比赛区域,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夹乒乓球”、“蒙眼运瓜”、“营地救生”、“跳大绳”、“拔河”五项组成。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随着运动会的开始,手持筷子夹着乒乓球的选手小心翼翼的关注着手中的球,脚下却要加快步伐,稳中求快。如果说“夹乒乓球”考验的是个人的协调能力,那么“蒙眼运瓜”、“营地救生”、“跳大绳”则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结精神。“拔河”作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比赛还未开始,许多参赛选手却已经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有夺冠之势。只听哨声一响,麻绳被两方选手紧紧拉扯,选手们个个涨红了脸,每个人都拼尽自己的全力,然而场外的加油声也不甘落后,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本次商学院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有丰富的比赛内容,其中团体项目更是能够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趣味性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也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了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