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导游风采大赛晋级赛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方扬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17


图片8


  4月17日13:00,商学院团总支主办的“黄河情·中国梦”第三届导游风采大赛晋级赛在商学楼5205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商学院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3位同学拿到了晋级赛的入场券。今天,他们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这场令人紧张的比赛当中。

  从现场来看,复赛与初赛有很大不同。参赛者们衣着得体,面带微笑,紧张而不失优雅。他们绘声绘色的讲解介绍每个黄河沿岸城市的特点,让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看到美不胜收的风景。大赛规则与时间限制也更严格,其中每位选手有七分钟的时间进行自我介绍和导游词讲解。选手们尽情发挥展现自我,自身得到了锻炼。观众和评委也表示通过这次大赛了增加了对黄河周边城市风情风貌的了解。最终有九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

  导游风采大赛是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独具特色的比赛,此次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播了旅游文化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为热衷于导游行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挑战自我的舞台。

  下面是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

  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张晗笑

  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林晨晨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刘家草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李晓瑶

  2016级法学专业吴明森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黄梦维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李媛媛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申淑娇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牛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