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热烈祝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第五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新闻作者:薛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21


图片10


  2017年9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第五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商学院5203教室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神圣而又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宣读了《关于开展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布了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小组名单。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精神,给广大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体党员同志提升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在思想上与党的基本路线保持高度一致。他说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对本次会议的内容精神和以往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出对开展好分院全体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工作的信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师生党员更加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和精神,并学会在以后的学习与活动中做到与时俱进,自觉学习党的知识,思想上一心向党,生活中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让广大师生树立了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