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任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26


23


  9月26日,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商学楼5304顺利召开。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万宇主持。

  会议伊始,通过一段视频简单的回顾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历程,随后由第三届主席团代表程壮壮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传授了如何作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发言结束后,进行了交旗仪式。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梁晨做了2017——2018学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唐世锋从严于律己、善于沟通、不忘学习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精准定位,工作学习两不误并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准备。最后,全体委员进行了入队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开展好未来工作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新委员们的入队仪式,也是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会议的举办,加深了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定位和工作职责,相信商学院的团学工作在新的一年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