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讲啦之银行从业资格证顺利进行

新闻作者:许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2


  2017年10月12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106教室顺利举办了“学长学姐开讲啦——银行从业资格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商学院辅导员老师。

  

  此次讲座请到了中公教育资深银行从业资格证的金牌讲师吕旭日及已经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学姐赵清。赵清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如何制定考证计划与学习目标,调整心态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在学姐分享自身经历后,由专业导师吕旭日开讲,吕老师从考证的时间,考证选择盲目性,就业方向,方法途径等方面对我们进行深入讲解,还就考证中遇到的方方面面问题如何解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从自身经验出发使我们在场准备考证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给即将考证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且也给立志考证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证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要考证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