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召开团干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许爽 袁金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7

图片9


  10月17日中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4106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团干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团干,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万宇主持。

  

  会议在全体团干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商学分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源讲解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暂行条例》并根据上学年各团支部参加活动的情况,公示了上一学年各团支部综合得分。紧接着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部长分别对查课细则,新闻稿书写要求,团推优进行讲解。唐世锋对分院上一学年的团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在座的团干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团干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团干部应做到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不要墨守成规,应灵活开展活动,完成工作任务;第二,各专业团支部上下级间应加强交流。希望在商学分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分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了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团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使基层团支部共同为学院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