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双旦晚会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尹琳 吕梦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09


  12月9日晚上6:00,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双旦晚会于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团总支老师张蕾、辅导员张盼、闫东坡、左咏梅、张亚丽、李朋磊等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热情的开场舞《goodtime+24kmagic》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搞笑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崇拜》《浪费》优美动听,深入人心,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吃面》、《TFgirls》、《你好,打劫》也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舞蹈《Asifit'syourlast》、《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令人难以抗拒的视觉盛宴。嗨翻全场的《双截棍》后,精彩的小游戏环节激动人心,许多师生幸运地获得了可爱的小礼品,赵素芳老师受同学们热情邀约也献歌一曲,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随后,舞蹈《相思垢》《GoGo》、相声《男女大不同》、歌舞《淋雨一直走》、小品《甄嬛后宫传》等节目轮番上场,或热情活泼、或令人捧腹、或浪漫深情,风格迥异,变幻多姿,让观众们心旷神怡,沉醉其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最后,一首燃爆全场的歌曲串烧《staywithyouforever》带动全体大合唱,气氛热烈。

  

  晚会节目期间,观众通过表白墙,表达自己的祝福。现场也通过微信抽奖活动回馈观众的热情。在小游戏环节,工作中认真严肃的老师们和学习时刻苦努力的同学们共同参与,更是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且让同学看到老师们活泼可爱,和蔼可亲,不同于课堂上的一面。

  

  晚会中,所有表演者和后勤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晚会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的独有风采,增强了商学院师生凝聚力,表达了商学院对大家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在此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愿全体师生万事如意、双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