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进行

新闻作者:焦元倩 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7


  2018年3月7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学生会在一餐门口支起帐篷,在这个春日照耀,微风轻抚的时刻,迎来了小十七们在民生学院的第一个女生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特举行了此次女生节活动,活动以“缤纷校园,魅力女生”为主题,为民生学院的女生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

  

  活动当天,在民生学院一号餐厅门口,设置女生心愿箱和男生表白箱。参与活动的方式有三种:一,女生把自己的心愿写在纸条上放入心愿箱,由当天参与活动的男生抽取心愿纸条帮助其完成。二,男生把自己表白的纸条放入表白箱当中,工作人员将会挑取10名幸运者,将这些表白的内容送到表白对象的手中,剩余的将会整理在公众平台和官方QQ当中为其表白。三,爱情保鲜靠表白,爱TA就要说出来。活动当天参与者可以关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官方微信,并可在女生节专题微信留言,工作人员将会把留言精选,显示到微信留言板。参与本次活动者将获得正新鸡排提供的优惠券一张和精美奖品一份。

  

  迎着三月的微风,我院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了广大女生更加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心理健康,同时作为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年轻的我们如破茧的彩蝶在舞台上蹁跹,相信民生学院的女生们会在这个舞台上成就自己的魅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