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

新闻作者:李斌业 王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15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15日下午举办了以“安全文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宿舍安全排查月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各专业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各小组分别对各宿舍房间卫生、个人床铺卫生、物品摆放、宿舍学习氛围、墙面设计以及对空间利用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同时强调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督促整改。经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较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让广大商院学子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使我院整洁的宿舍环境及文明的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