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举办“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新闻作者:李星岳 韩昊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29


  3月29日下午,商学分院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后勤楼宇部主任吕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张蕾,团总支老师薛风,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的精彩内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对"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活动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向在座学生提出了:“谨记校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的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落实,做优秀民生人。随后商学分院副院长李俊宣布了趣味运动会、宿舍美化大赛、优秀宿舍及优秀团支部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会议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商学分院举办“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表彰大会,在肯定了个人和团支部的努力的同时,增强了各专业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消除了学生安全文明健康的潜在隐患,促进了安全文明活动的发展,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在建设学生文明健康意识的决心和信心,为鼓励和发展学生文明健康意识作出的积极贡献,为学生在未来理想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