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第三次全委会暨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新闻作者:李星岳 李斌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7日下午,商学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3105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团总支老师张蕾,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班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部长郭津含主持。

  

  会议开始,第四届主席团代表田悦汇报上学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传递了商学院学生会对于新学期的展望。随后,部长代表李玲玉发言,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

  

  主持人宣布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生活部部长邵娜娜向全体委员及班委依次介绍了本次的活动:美化宿舍、团日活动、心理健康、雷锋月。宿舍文化节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团日活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心理健康月活动关注了学生的心理健康;雷锋月活动则宣扬了雷锋思想。

  

  体育部部长赵彬彬,向大家介绍安全文明心理健康月的趣味运动会活动。趣味运动会以健康活动为指导思想,丰富了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

  

  唐世锋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绩,为学生干部指出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增强安全意识、关注学生心理教育、提高管理意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使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委员们与班委们对学生会各项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使全体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的工作当中,保障了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