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新闻作者:李星岳 许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6

QQ图片20180613190932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2018年6月6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张蕾在4107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主题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上,张蕾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主题向我们讲述了她在大学时期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思想,分享人生体验。张老师讲到刚入大学时的迷茫和初当学生干部的忙碌,以及通宵复习的辛苦她也经历过,她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希望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应该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并时刻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激励大家在传承创新中继续前进,做新时代下勇担责任的有为青年。其中,张蕾老师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此次宣讲让我们了解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作为当代青年,就要顺应新时代新召唤,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