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第四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新闻作者:于春含 刘姝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7

   

QQ图片20180613190845

QQ图片20180613190914

QQ图片20180613190830


  为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学习十九大精神,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及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复习备考,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7日下午在2106教室成功召开了“商学院第四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张蕾、薛风,部分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各专业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本学期我院举办及参与活动的视频集锦。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主席团代表杨阳发言,他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向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部长代表刘帅丽,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反思不足之处,分享了工作心得。学生干部代表徐猛发言,从一个委员的角度向全体团学干部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

  

  徐春光书记肯定了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付出。他向在座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们应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二是要勤于工作,大胆创新;三是希望每位委员不怕吃苦,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四是学生干部们要珍惜在工作时学习到的能力。徐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全方位锻炼个人能力,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颁发了商学之星、商学院优秀团支部、运动会获奖班级及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项奖项,以此鼓励在本学期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支部和个人,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议最后,罗亚辉宣读了期末考试要求,强调同学们应诚信考试,认真备考,并强调了考场纪律,赵彬彬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及对优秀个人、优秀团支部的表彰,引导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实践,加强创新,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督促大家积极备考。

  

  运动会: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

  

  16级会计1班17级经济,17级旅游管理,17级金统1班

  

  优秀团支部: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6旅游管理,16行政管理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7级旅游管理,17金融一班

  

  商院之星:17会计孔书新习世花刘玉玺王楠

  

  17社保祖世茂于春含曾静徐宁静罗巍陈晶晶王素敏

  

  17行管刘贤尹琳周梦慧张浩王磊

  

  17金统温美冰17金融桑子涵

  

  17国贸何燕燕古雨禾乔孜卓葛亚鑫

  

  17旅管吴佳宝17经济吴磊

  

  心理情景剧:17行管16旅管16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