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学一做”第七阶段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杨文静 徐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8

  2018年9月27日下午,商院分院在4106教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暨“两学一做”第七阶段启动仪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会议伊始,唐世锋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小组名单,并清点了参会人数。接下来,徐春光发言,他回顾了前六个阶段的过程与成果,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注意思想上的成长。共产党员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求真务实,真正尽到自己的责任。二是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以理论指导实践,要做到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每次会议和党务活动要有详细的记录。三是各位党员要坚持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特别注重学习党章,党史,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讲话等内容。四是要注重党员的学习。每次会议和活动中都要组织党员及时交流学习心得。五是要建立完善的党员评价体系。党支部要制定严格的纪律条令并严格执行,要注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党员和党支部民主评议。


  最后,唐世锋向全体师生党员展示了本阶段“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安排,期待各支部能够创新,高效地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希望各位党员以个人进步带动组织发展,将“两学一做”的内容与精神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付诸实践。


  据悉,第七阶段“两学一做”活动将于本次启动仪式后展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也随即在各支部展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及各支部书记都会为各位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