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金融安全月”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2

   

QQ图片20181012091026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民生大礼堂举行“金融安全月”启动仪式。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杰,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郭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艳,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建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主任竟永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建中致辞。刘院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聚集学科前沿,发展商院特色。整合多方面资源,做实专业基础,扩大特色影响力。二是了解郑州银行,共铺服务之路。持续关注银行特色发展之路,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最后,刘院长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在接下来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的祝福,同时真诚期待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一道,持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郭捷致辞。郭行长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郑州银行“诚立信,德志远”的企业文化和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相得益彰并预祝“金融安全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最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艳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金融安全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