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宋红灿 焦瑞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9

新闻5

4


  10月18日下午14:00点,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金融安全教育”展板展示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参与此次大赛的共有29个团支部,合计29块展板,统一在民生学院广场进行集体展示。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王艳、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和2017、2018级各专业辅员。

  

  此次大赛评比采用线上线下投票以及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投票占30%、线下投票占30%、评委打分占40%。各个团支部的展板讲解人在各自的区域集合完毕后,评委从第一块展板开始,在听过讲解人对展板内容及寓意的介绍后,各评委从内容主题、结构布局、创新设计、颜色搭配等方面对展板进行打分。打分结束后,评委们在“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喷绘上进行签名。之后,由全体现场学生进行投票。

  

  大赛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经过评委打分、现场和线上投票,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编号15的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84.9分

  

  二等奖:编号13的2018级金融学专业二班,84.1分

  

  编号06的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79.9分

  

  三等奖:编号09的2018级会计学专业二班,66.9分

  

  编号11的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64.9分

  

  编号21的2017级金融统计专业二班,60.0分

  

  优秀奖:编号18的2017级会计专业一班,59.9分

  

  编号10的2018级统计学专业,59.7

  

  编号12的2018级金融专业一班,58.3分

  

  编号08的2018级会计学专业二班,57.7分

  

  展板展现出来的是各个班级不同的特色与风采,同学们也都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放其中。每个班级的展板都各有特色,内容上贴近生活,形式简单新颖,创意无限。

  

  本次“金融安全月”展板展示大赛的开展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更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金融活动的认识和分辨能力,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敲响了警钟,要在享受金融便利的同时树立正确的观念,远离金融陷阱,确保自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