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2018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长奖学金” 考试中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7

  

  

       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陈影、赵杰、周敬敬、尹霞、刘亚凡5名学生获得本届“会长奖学金”,教师左咏梅、张亚丽2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2018年10月20日组织了第六届“会长奖学金”选拔考试。我省31所设有财会类相关专业的高校经过校内选拔,共推荐907名优秀大学生或研究生参加本次考试。为确保考生成绩的公平合理,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托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知名专家进行命题阅卷,考试组织各环节均科学严密。商学院领导和老师非常重视本次考试,经过激烈初赛选拔,推荐20名学生参加省级考试。其中,有5名学生获得“会长奖学金”,在河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会长奖学金”选拔考试设于2013年,是目前我省规模大、参加人数多、影响力强的财会类竞赛考试。商学院会计专业已连续多年在会长奖学金选拔考试中获得佳绩。这再次印证了商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资队伍、优化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积聚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