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迎新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袁天乐 焦元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6

  11月15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内顺利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张蕾,薛风,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唐世锋为此次大赛致开幕辞,他分别对裁判员和运动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本次比赛公平公正,以球会友;以重在参与、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高度。之后由裁判代表宣读比赛规则,最后,徐春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阶段的比赛,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蒋文波同学和:18级旅游管理潘婧阳同学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商学院乒乓球队员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果:

  男子组第一名:18级人力资源管理蒋文波

  第二名:17级工商管理马剑辉

  第三名: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韩奇

  女子组第一名:18级旅游管理潘婧阳

  第二名:17级工商管理邓淑曼

  第三名:18级经济学冯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