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宋红灿 付静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0

  2018年11月9 日,商学院在商学楼5204成功举行了2018级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入团仪式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书等。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团总支书记唐世锋老师对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在以“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新作为”为主线的精彩讲话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殷切期望。接着,由各班团支书代表、主席团成员为新团员发放团员证并佩戴团徽之后,每位团员都深刻感受到应该加强学习团知识,努力提升自己思想觉悟和各方面的能力,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义务,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然后由领誓人领誓,全体团员共同庄严宣誓。接着由新团员代表李蕾帆和老团员代表刘鑫鑫发言。最后,主持人宣布仪式结束。

  本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新团员在人生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极大地激发了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广大团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