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中院长为商学院会计学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02

 

  

       为帮助学生做好考研规划,掌握科学的学习备考方法,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2018年11月1日下午14:30,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在4106教室为会计学专业学生进行了考研专题讲座,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5,2016,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刘建中院长强调“人生只有通过奋斗才会更加丰满”。只要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就要战胜困难和挫折,坚持走下去。随后,他通过解读会计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会计学培养方案,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多个角度为有意考研的同学理清备考思路,并鼓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鼓励学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注重根据自身学习特点找到科学的学习方法。注重学思并重,知行合一。

  

  同学们聆听了讲座,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刘院长以专业高度,为他们指点迷津,让他们懂得了如何以一个会计学研究者的角度备战考研。他们一定会坚持在考研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