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组织学生参观郑州银行开封分行

新闻作者:李震 张光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0

  11月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与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带领商学院部分学生对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进行了参观与学习。


  初入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徐春光一行人就受到了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郭捷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零售部经理张寅的引领下,学生们开始了对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的参观学习之旅。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一楼布局合理有序,智能填单台,智能柜台,等现代金融设施应有尽有,很难见到纸质账单,电子机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要与业务。


  在自由参观结束后,商学分院师生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的负责同志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由同学们提出问题,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郭捷负责解答。在她的鼓励下,大家畅所欲言。她向同学们分发了郑州银行的介绍图册,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郑州银行。


  最后,徐春光对此次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应做有心人,处处留心皆学问,留意生活中的小事,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希望以后商学分院能与郑州银行开展一系列创新活动,由点到线,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基地的第二课堂作用。


  本次对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的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实践知识,对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