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2


  2018年10月11日15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的“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艳、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杰、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郭捷莅临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徐春光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在经济的发展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金融安全不容许忽视。

  

  随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和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郭捷法分别致辞。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创建,对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接下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杰签订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合作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和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之间架起了一座无形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为银行提供了更多优秀人才,真正的实现了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