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李星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8

  9月27日下午,商学分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4106教室顺利召开。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团总支老师张蕾、商学院团总支老师薛风、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邵娜娜主持。


  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以视频的方式对第四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展示充满了商院特色活动的视频后,第四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源与新一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海青进行了交旗仪式。第四届主席团主席梁晨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本届主席赵彬彬对学生会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部长代表罗巍、委员代表范雯琳和2018级辅导员代表荆嵋老师依次发言。


  随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就如何推进工作,发展商学院活动,提高各位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与觉悟,通过责任,合作,学习,做事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使全体委员认识到一个学生干部的工作意义和自身使命。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在学风,班风,院风的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要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商学院的工作做到最好。


  会议最后,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付宽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展示了他们开展工作的信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不仅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加深了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和工作职责。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就能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