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安阳、商丘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新闻作者:郑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8-12


  炎炎夏日,流火八月。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和地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以及家长更多地了解相关政策及程序,让党和国家的暖心政策抵达千家万户,商学院郑津、张盼两位老师于2018年8月11日-12日分别带队赴安阳、商丘等地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郑津老师带队去到安阳滑县小铺乡大铺村、道口镇河西村和城关镇野店村进行宣传,张盼老师带队走到商丘民权县莫集村,两位老师走入村民家中,走进田间地头,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就经济困难家庭学生所享受的资助政策、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申请流程等向向村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所到之处,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国家资助政策像一股春风抚慰了人心,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爱送到了经济困难家庭的心坎上,帮助他们消除了上不起学的顾虑,真正做到了不让一位学生因贫困而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