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健儿在春运会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许爽 袁航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13

合照


  细雨绵绵,激情无限。4月12日下午,我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民生田径场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投入比赛,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一,总体评分第二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在庄严肃穆的国歌的奏响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紧跟在国旗护卫队之后的是我院学子组成的花束队,白色的衣装伴着缤纷的花束,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在旗手的引领下,我院方阵代表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整齐入场;在之后的文艺汇演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我院的跑酷表演,一个接一个的空翻令全场沸腾,彰显了商院风采。

  

  个人项目中,400米,800米,1500米这些径赛里,运动员们都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争取属于自己和商学院的荣誉。最终我们每项都有进入前五名的佳绩,有400米的第三名,800米前六名的成绩,1500米的第一、第四、第六名的成绩。110米跨栏中获得第四名;在田赛中,跳高有两人获得了并排第四名,铅球比赛中取得前七名的成绩,跳远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七名。最后在集体项目4×100接力中他们用矫健的身姿,冲刺了一个又一个高度,尽管细雨绵绵,凉风刺骨,依旧挡不住商院健儿奔驰向前的脚步。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宗旨,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有礼,和谐比赛,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商院而战。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忘我奉献,拼博进取的精神,同时真正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商学院运动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