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张盼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3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弘扬榜样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13日13:00在1102教室举办了以“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盼老师主持,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张盼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的解释。张盼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人生就像扣扣子”的青年价值观形成说,指明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告诫全体党员要树立并坚守正确的价值观,立德修身,成为国家之栋梁。

  

  会议的最后,张盼老师总结道,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身为共产党员,都应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学生党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应通过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增彩,应该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