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观“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的通知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18-12-03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观“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由河南大学承办、民生学院协办的“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将于12月4日-5日在民生学院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范和优秀品牌,希望全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学习其他高校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及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大力提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水平,以校园文化建设高质量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为实现我院建成全国一流独立学院提供坚强保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以党支部为主体负责组织师生的参观学习活动。


  二、各分院团总支、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班级学生干部等须参观学习,各分院做好考勤督促工作。


  三、积极鼓励专业教师和学生分时段参观展演,组织过程中注意师生安全,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