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8-10-22

  一、活动背景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使同学们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各地区各部门扎实有序开展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讲好改革开放事,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让同学们重温共青团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通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典诵读活动,深入总结四十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可以使我们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三、活动对象

  商学院各团支部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1月1日

  五、活动形式

  各团支部可自行组织队伍,表演以诵读改革开放40年诗歌,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可以采用朗诵、话剧、歌曲等形式。

  六、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自愿报名,队伍数不限,每支队伍人数不得超过20人。

  2、节目时长限定为6分钟以内。

  3、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契合本次活动主题。

  七、截止时间

  各团支部需在10月25日(周四)中午12:00之前将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交至5509办公室,选拔筛选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团支部报名积极参加。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