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以爱之名,献礼商院”迎新暨元旦晚会

新闻作者:焦瑞敏 张婷婷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07

  


微信图片_20181209165838


微信图片_20181209170021


微信图片_20181209170024



       12月7日18:30,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以爱之名,献礼商院”的迎新晚会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理工学院分院副院长胡威威,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波,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汲亚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及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晚会。主持人为闫东坡、张蕾、李岩、邵娜娜。

  晚会在热血澎湃的杂技表演《舞狮》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EiEi》令人感受到晚会的热闹氛围,独唱歌曲《等你下课》《一生所爱》优美动听;古典舞《浪人琵琶》典雅端庄;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善恶终有报》、相声《三句半》活跃了晚会的气氛,使晚会变得融洽又温馨,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也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炫酷的《跑酷》节目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辅导员老师演出的舞蹈《5-101》,别具特色。紧接着,相声《男女大不同》、话剧《最后一次相眸》、《我的大学》、歌曲《DreamChaser》、舞蹈《secret》、小品《打劫》、杂技《棍舞青春》等节目轮番登场,或热情活泼、或引人深思、或浪漫深情,风格迥异,变幻多彩,让观众们心旷神怡,沉醉其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最后,以一首《相亲相爱》结束。

  晚会让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饱满的热情,增强了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