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听你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新闻作者:薛风 信息来源: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8-12-10

  一、活动背景

  大学是一个大舞台,在这里我们既是导演又是主角,面对色彩斑斓的大学生活,零碎繁多的社交活动,大学生往往容易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面对现实,面对竞争,我们应该振作精神,找准自我定位奋起直追。同时收集同学们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特此开展“我们听你说”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来帮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实现人生理想。

  二、活动目的

  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下卡片问答的形式,一方面帮大家解疑答惑,从而找准方向、确定目标、制定好自己的大学计划并付诸行动,达到重新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定位人生的目的。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良好空间。另一方面作为学生组织,吸收同学提出的宝贵建议,不断学习和提高,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三、活动主题

  我们听你说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0日下午至2018年12月13日上午

  五、活动地点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一号餐厅门口

  六、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全体学生

  七、活动单位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

  八、活动内容

  参与“迷茫困惑解答板”活动的同学关注团委QQ或微信公众号后领取卡片,可以以匿名的形式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问题或者对团委工作的建议贴在展板上,解答的同学以同样的形式对展板上的问题进行解答,事后将原卡片贴回展板。

  九、活动要求

  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调动各团支部的积极性,立足基层面向广大学生,吸引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