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分院教工支部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徐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3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月22日下午,商学分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5102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日活动由商学院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日活动。

  首先,徐春光强调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重点。他说,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新形势下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是推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客观需要,我们基层党支部应该特别注重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党支部各位党员应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时“照镜子,正衣冠”,不断校准思想之标,把稳行为之舵。

  随后,在宣传委员徐楠的引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唐世锋说,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该以身作则,严格以省纪委提出的新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王慧芳说,在教师工作中,应该时刻以身作则,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盛宇飞说,学校是培育人才、关乎国家未来接班人的地方,而老师是学生树立社会观和人生观的指引着。所以高校教师应该循循善诱,引导学生养成爱党爱国、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

  最后,徐春光再次重申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说,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应该严格执行省纪委要求,做好党内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思想引领,重视党员教育,让每个党员“心中有尺,心中有戒”,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