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简介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2-28

  商学院以培养管理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最早开办的学院之一,学院依据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有会计学、会计学(专升本)、财务管理、财务管理(专升本)、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专升本)等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在2017年被评为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被评为河南省民办高校专业建设资助项目;先后获批两个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人才培养为目标,突出“应用为本、学以致用,注重质量、突出特色,基础扎实、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

  

  学院结合“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强化实践教学”的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培养机制,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现建有数智化企业虚拟仿真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企业经营管理决策实训室、智能化财务共享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实训教学平台,与浪潮集团、用友新道、正保-网中网等省内外3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学生所具备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在省内名列前茅;近年来,研究生考试的录取比例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