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暨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4

升旗1


升旗2

摄影:吴松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斗志,提高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 3月4日早上6:40商学院在民生广场举行“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暨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出席此次升国旗仪式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全体新生。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强势而来,踏出了蓬勃的朝气;嘹亮的国歌直冲云霄,燃起了所有同学们的热情;五星红旗迎着春风缓缓上升,新征程、新气象从这里开始。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发表讲话。他首先告诉大家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他提出青年人是社会中最富有有活力的一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肩上扛着重要使命,同学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锐意进取,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讲话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升旗仪式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每个人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