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次全委会暨安全文明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李星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5

全委会


全委会2

  3月5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4106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团总支老师薛风、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班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部长常硕主持。

  铿锵有力的团歌合唱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随后,以视频的方式对上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第五届主席团代表石海青汇报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传递了商学院学生会对于新学期的展望。随后,部长代表付浩男发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各种成绩,在此基础上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二要准确定位,利用有效资源,施展才华;三要明确分工提高效率,加强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交流与学习等,使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学习部部长焦志霞向全体干部依次介绍了本次安全文明月期间的各项活动,趣味运动会、团日活动、宿舍文化节、雷锋月的具体要求。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唐世锋正式宣布安全文明月启动。

  会议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各项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保障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