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进行

新闻作者:袁天乐 付静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7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营造温馨的氛围,3月7日,商学院学生会在一餐门口支起帐篷,举办了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以“关怀我院广大女生,增进男女交流”为宗旨,为民生学院的女生创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

  商学院学生会在民生学院一号餐厅门口设置心愿女生节、情话信箱和幸运箱抽奖活动。活动形式为以下三种:1、单身信箱。三月五日六日男生来写情话(或祝福)并留下联系方式。三月七日女生可领取情话信封及赞助小礼物,女生留下联系方式于卡片上存于幸运箱,五点之后进行抽奖,设置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若干名;2、情侣信箱。三月七日由男生领取信纸信封填写并在五点之前投至信封,留下指定女生联系方式,五点之后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幸运星送出礼物;3、幸运箱。女生留下联系方式,下午五点由工作人员进行抽奖,中奖者会得到一份礼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女生的自信心,展现了大学生的文明风貌。三月的风,趋于温和,几分腼腆、几分矜持,就像民生的女生,悄无声息地似花般绽放。希望民生学院的女生们会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