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雷锋”大扫除活动

新闻作者:岳冉冉 杨文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07

8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3月6日下午,为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学习雷锋”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以打扫河南大学民生校园为主。参与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峰,团总支老师薛风,商学院全体教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18级各团支部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商学院进行了合理的任务划分,各组负责人领取劳动工具后到指定区域,开启了大扫除旅途。在劳动过程中,商学院师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校园的垃圾拾起,大家齐心协力,认真细心的完成了任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同时雷锋精神也被散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大扫除活动圆满完成,但是“学雷锋”的行动将永不停歇。

  通过这次的学习雷锋精神校园大扫除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使学雷锋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和做人的品格。同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这个集体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另一方面,激发莘莘学子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倡导了良好校园风尚,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