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团知识竞赛决赛

新闻作者:付静云 焦元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04





  4月3日14:30,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举办的团知识竞赛决赛于1203教室举行。参加决赛的有团青之子队、越众队、326说的对队、商院最赞队和野子队等5支队伍。

  决赛主要采取抢答形式,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参赛团员的相关党团知识储备进行考查。通过抢答和笔试先后两轮的比赛,团青之子队和商院最赞队脱颖而出。这两支队伍将代表商学院参加校团委的半决赛和决赛。

  此次团知识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全院青年团员们学习共青团知识的积极性。通过这次比赛,广大同学对共青团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在积极学习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商学院共青团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