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手册检查工作

新闻作者:盛宇飞、巩丽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10



  4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行政秘书朱文乐进行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手册检查指导工作。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徐春光通过认真检查辅导员的工作手册,并与辅导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徐春光对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态度、工作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辅导员工作手册存在工作记录反映不全面,内容有遗漏的问题,要求辅导员老师及时完善工作手册。

  随后,徐春光还特别关注了新进青年辅导员,向他们强调了辅导员工作中容易疏忽又极其重要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辅导员工作对于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以及成长的重要性,提出了辅导员工作必须认真细致、及时总结、不断进步等要求。

  最后,徐春光提出商学院要建设一支优秀的辅导员队伍,使学生管理工作更高效、更规范、更有力,需要辅导员老师更负责、更主动、更积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