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新闻作者:邵娜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11日上午,商学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于4204教室成功举办。商学院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应邀为同学们传授学习技巧和备考经验,交流会由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辅导员胡倩倩主持,全体2016级社保专业学生参加。

  在交流会中,黄康乐等六位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专业方向的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学长学姐们说到,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没有捷径,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随后,胡倩倩老师就大家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及其他考研相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考研的复习方法及准备过程,为考研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