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安全文明月–“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王玮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22




  为进一步体现我院对宿舍文化检查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打造友好舒适宿舍的努力,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21日13:00在一号餐厅门口成功举行了商学院安全文明月—“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商学院各专业辅导员老师。

  会议开始,徐春光对上一年商学院建设宿舍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学年宿舍文化工作的展开寄予厚望,他在讲话中提到,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在参与中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感受宿舍友好和谐的氛围,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更加温馨愉快。

  随后,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张鑫为大家详细解释了此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内容以及评比规则,积极鼓励同学们在安全的前提下装扮宿舍,展现宿舍的文化特色。其次,我院将定期安排自律委员会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服务。

  最后,唐世锋宣布安全文明月–“宿舍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宿舍文化是建设和谐校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要积极投身于宿舍文化的建设中,展现宿舍的特色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成为有素养有文化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