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唱响青春赞歌,喜迎祖国诞辰70周年”歌唱比赛初赛

新闻作者:张玉雯 安康怡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0



  

  5月9日下午13:00,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唱响青春赞歌,喜迎祖国诞辰70周年”歌唱视频创意大赛初赛在3105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专业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歌曲视频《国家》拉开序幕,充分表达了商院学子对祖国无限的爱意与对祖国生日的祝福。随后,按照赛程依次播放各团支部的参赛视频,并由各团支部代表进行拉票,而后全体观看人员进行投票。

  比赛结束后,徐春光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分析。他认为各团支部的视频制作详略得当,呼应主题,各具特色,能够充分展现商院学生的良好风貌,表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况,从不同角度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但是视频的声音、格式、画质等都可以通过进一步调整达到更好的效果。最后,徐春光鼓励各个团支部以更新颖的方式开展活动,并积极号召支部学生参与,进而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团结力。

  通过此次活动各团支部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一片热忱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入围团支部(排名不分先后):

  1、2017级行政管理

  2、2017级金融学1班

  3、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

  4、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

  5、2018级工商管理2班

  6、2018级会计学1班

  7、2018级金融统计

  8、2018级金融学2班

  9、2018级旅游管理

    10、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