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作者:焦元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下午13:00,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商学楼5102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梦林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沈梦林老师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给了大家莫大的鼓舞和动力。随后她指出,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灵魂。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五四精神永垂不朽,发扬五四精神就是发扬创新精神和爱国主义传统,创新精神要求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同时,发扬爱国主义传统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各位青年党员需要担当时代的使命,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良好的品德修为,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而后,沈梦林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讲话的具体内容。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五四精神,明确了自己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 ,新青年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