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第四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于洋 蒋曼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4





  6月13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第四次全委会暨考前动员会在4107顺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商学院行政秘书朱文乐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怡欣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大会以视频的方式对第五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展示了商学院的活动风采,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上学期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为了本学期后期工作的圆满完成,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在工作中要明确分工,加强交流,做到共同进步;三、临近期末,要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诚信考试。随后,主席团代表付宽宽、部长团代表张鑫、委员代表孙梦祎以及优秀团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汇报总结,共同表达了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认可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接着由学习部部长许林向大家宣读了期末考试的纪律细则,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纪守规。


  会议最后,为增强学生干部开展工作及期末备考的信心,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王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且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日常活动,部门内部管理和未来工作愿望进行了总结展示。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回顾了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了经验教训,增强了每一位成员在下一学年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加努力的为全院师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并且提高了大家积极学习,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意识,对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