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何晓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8-29


  为安排新学期工作,8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5102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和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首先,徐春光对学院暑期工作及教师课程达标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从学院长远规划和发展来看,课程达标将会成为新常态,希望专业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并将课程达标的要求融入平时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另外,徐春光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将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并注重培养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把控好学生意识形态。


  接着,左咏梅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作出安排,强调各专业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教学管理制度的标准上课,保证新学期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并对新学期学生查阅成绩流程、学生补缓考等工作详细说明。


  最后,潘利艳就新学期学院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调整及人员分配作出说明,并对学期初老生报到、新生入校、军训等相关工作加以安排。她强调,各位辅导员要特别重视开学初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尤其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方面的正确引导,要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进行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