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启封故园”景区发展问题深度调研

新闻作者:闫东坡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1日,受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的邀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教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闫东坡赴启封故园开展景区发展问题深度调研。启封故园文创中心经理王广涛等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朱仙镇启封故园是河南省、开封市重点项目和省、市重点旅游项目,由河南开心一方置地集团投资、河南省朱仙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发的集文化、旅游、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国家4A级景区。在王广涛同志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启封故园的验粮楼、状元桥、鹤鸣岛等景点,听取了导游人员对朱仙镇启封故园的详细介绍。


  随后,一行人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为启封故园的发展和管理出谋献策。调研组与启封故园工作人员从启封的由来、朱仙镇历史文化、资源现状到旅游规划思路等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尝试,地方企业为高校专业实践提供了平台,而高校为当地经济建设提供了人才资源,是服务社会、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商学院教师参与当地旅游项目建设的突破。商学院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投身于当地旅游建设项目中,将实践经验融合到课堂教学,做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