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届 “会长奖学金” 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尹淑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2日下午15:00,第七届“会长奖学金”校内选拔赛在民生校区2106教室顺利举行。为争取在第七届“会长奖学金”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本次选拔赛根据河南省名额分配,商学院从40多名会计学专业学生在校生中择优选拔20人,代表学院参加决赛。经过暑期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学生们坚持不懈地刻苦备考,选拔赛当日,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并接受了商学院刘建中院长的监督检验。


  “会长奖学金”是由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为切实贯彻执行行业人才培养计划,更好地发挥竞赛活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教”以及“以选拔才、以奖引才”等积极作用,该项赛事自创办至今,一直在全省各大高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会计类专业同学也都能积极参加,力争实现自己学习生涯的目标。商学院自7月开始筹备本届赛事以来,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初心,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参赛同学的认真准备下,选拔赛顺利举行,根据大赛组委会相关安排,商学院将派出20位同学参加省赛,期待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