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重要指示,9月20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朋磊同志向大家介绍黄文秀个人先进事迹,并阐述黄文秀同志“感党恩,把理想信念写在行动上”、“守初心,用担当实干走好新的长征路”的精神。随后,活动现场播放了“关于黄文秀同志生平简介”的短片,在观看短片的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纷纷被黄文秀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感染。活动最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以后要多搞这种接地气的党日活动,要把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也要把商学院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认真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会继续学习“黄文秀精神”,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