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2


  根据民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安排部署,9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5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同志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潘利艳同志首先传达了民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和学院领导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商学院具体工作情况,潘利艳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她向各位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真抓实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接着,她对商学院各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务必按照商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最后,商学院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商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要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要认真学,深入细致调研,积极主动整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民生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