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专业召开考研答疑会与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5




  为加强学生专业课的学习以及促使学生及早做好考研规划,17级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专业辅导员李朋磊在9月20日至24日,分三次为两个专业举行了考研答疑会及主题班会。


  9月20号上午,李朋磊老师特邀王晗老师在1302教室给两个专业的同学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并答疑。王老师结合自己所带三届毕业生的亲身经验,并以自己的优秀毕业生为例,为两个专业的同学梳理了考研大框架,给出了文、理科不同类别的专业选择。9月23日和24日,李朋磊老师分别参加了17级工商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我的大三大四”主题班会。班会期间,李老师耐心倾听每个人的演讲,认真记录每位同学对未来的规划,并鼓励学生按照自己的规划,踏实认真的走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两个专业的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课程和考研事项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对未来有了较为清晰具体的规划,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提升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