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院第一次宣传报道培训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胡依枫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1



微信图片_20191011144431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宣传报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经济学院“我们在路上”宣传报道培训会在210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融媒体、新媒体、宣传部的部长及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会议由商学院新媒体部长许香凝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天乐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到,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宣传导向,提高宣传力度,要向外展现出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写作和宣传水平。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鹏表达了对全体新生委员的期待与祝愿。


  宣传部部长李学敏结合自己的写作经验,详细讲解了新闻稿的撰写步骤以及稿件主题的分类。新媒体副部长郭梓涵对官方新媒体的运营进行介绍,并讲解了“秀米”APP的使用技巧。新媒体部长薛明星向大家展示了庆祝建国70周年的视频、介绍了几种常用的专业剪辑软件,并对视频剪辑的操作方法进行讲解。会议结束后,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是面向商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门全体新委员的一次专业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传达了一种“把最新,最全,最真实的信息传递给每一个人,促进学院文化的传播” 的理念,使得新生委员们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而且增强了工作信心,商学院未来的宣传工作必将澎湃向上。